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恩雷諾斯另類放閃 要老婆幫他換尿布

萊恩雷諾斯今天參加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萊恩雷諾斯昨晚出席電影《惡棍英雄:死侍》首映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萊恩雷諾斯為了電影《惡棍英雄:死侍》抵台宣傳,上午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訪台記者會,他在片中飾演一名罹癌的特種部隊僱傭兵,原希望靠修復因子實驗治癒癌症,卻因此毀容,今天被問到如果現實生活中也遭遇毀容,老婆會有什麼反應?萊恩雷諾斯妙答:「婚姻是一紙合約,她終有一天要幫我包尿布。」笑翻全場。

布蕾克萊芙莉是萊恩雷諾斯現任正宮。(美聯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萊恩雷諾斯與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2008年閃婚,因為聚少離多,婚姻維持2年便以離婚收場。2012年他和《花邊教主》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再婚,前年晉升新手爸媽,婚姻美滿,今天萊恩雷諾斯被問到,如果老婆看到他毀容會有什麼反應?他說2人的婚姻白紙黑字寫清楚了,女方想賴也賴不掉,「她終有一天要幫我包尿布」,看似大男人的言論,更像在向老婆撒嬌,逗樂眾人。

史嘉蕾喬韓森是萊恩雷諾斯前妻。(路透)

另外,萊恩雷諾斯也被問到覺得當「萊恩雷諾斯」有什麼優缺點?他回應:「我們沒有隱私,但在這個產業裡有99%都找不到工作,我很幸運能做自己熱愛的事,所以沒什麼好抱怨的。」萊恩雷諾斯出道26年,直到演了死侍才翻身,但他認為當演員讓她有機會到世界各地旅行,還能埋首於最愛的演戲,就算沒有隱私也心甘情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