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景濤享天倫 舉兒子曬結實雙臂

馬景濤帶著兩子出遊,還特別抱起他們,相當和樂。(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馬景濤自從與中國籍嫩妻吳佳尼婚後生了兩子馬世天與馬世心,時常在微博曬恩愛,雖然前年有媒體爆料妻子因馬景濤酒後會家暴受不了而離婚,不過後來夫妻倆駁斥不實傳聞,兩人一同出席活動,恩愛如昔,今日馬景濤在微博分享了與兩兒子出遊照,甚至露出結實雙臂舉起兒子,父子間相當和樂。

馬景濤妻子吳佳尼婚後淡出演藝圈,最近才復出拍攝新戲。(翻攝自微博)

馬景濤在微博照片上寫道:「爸爸的“熏雞”是我們永遠咆笑的夏天。」馬景濤特別舉起兩個兒子,露出的黝黑雙臂相當結實,而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十分羨慕一家人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