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查寧塔圖二訪寶島拍片?史柯西斯:沒這回事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去年曾來台為電影《沉默》取景拍攝。(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曾來台拍攝《沉默》的美國大導馬丁史柯西斯昨天傳出2月3日將再次來台拍新片,演員包括《舞棍俱樂部》性感男星查寧塔圖、巴西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索等人,但今天凌晨本報記者越洋詢問去年協拍《沉默》的製片李良山,他向史柯西斯辦公室確認此事,得到對方回覆說:「在台北拍片的事情,完全是子虛烏有。」

昨天傳出查寧塔圖將與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一起來台拍片的消息。(華納提供)

昨天傳出史柯西斯打算拍攝新片《機械者》(The Manipulator),且預計年前來台取景,此消息由台灣《GQ》雜誌搶先曝光。不過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跟文化部都未接獲協拍請求,業內人士也沒收到消息,各大片商例如派拉蒙、華納兄弟更表示不知情,加上國外專業電影網站IMDb查不到關於該片的任何計畫內容,且史柯西斯正忙於《沉默》後製,讓整件事充滿疑點。

因去年9、10月曾有國外非主流媒體報導,《機械者》是義大利億萬富翁亞歷山卓普羅托真人傳記,《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性虐癖男主角也是以他為雛型塑造。根據《GQ》報導,他們獨家專訪到普羅托,因他在台北信義區新設辦公室,才促成史柯西斯二度來台拍片,預計2月3日至8日秘密拍攝。

而今天凌晨透過李良山聯繫,他以簡訊回覆:「Just confirmed with Marty's office. The filming in Taipei is no truth to it at all.(剛跟馬丁的辦公室確認,台北的拍攝完全是子虛烏有)」,讓史柯西斯來台拍片的可能性降低不少。不過也有另一種可能,就是大導演行事神秘,準備快閃拍片,避免重演上次《沉默》跟媒體大玩你躲我藏的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