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弟也自殺離世 海倫清桃嘆應「想想自己家人」

海倫清桃想起了同樣是自殺身亡的弟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就愛台灣味》主持人、韓澳混血男模傑克,因走不出女友逝世的傷痛,昨天在家上吊自殺身亡,得年25歲。同樣是從外地來台打拚的海倫清桃今天表示,看到傑克的新聞讓她感觸良多,也想起了同樣是自殺身亡的弟弟,忍不住感嘆他們應「想想自己的家人」。

傑克(右)與安妮是《就愛台灣味》主持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海倫清桃的爸爸多年前中風辭世,媽媽因車禍重傷不治,弟弟因無法承受連續家變而跳橋自殺,結束年輕生命,海倫清桃今天在臉書感嘆傑克年輕有為卻選擇輕生,「我一直認為人只有在困境中才會想不開,沒料到人生勝利組也會」,她也提醒當藝人要具備更多的抗壓性,「紅的時候要應付排山倒海來的人際關係,不紅的時候則要努力的尋求存在感」。

「想想自己的家人,想想週末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想想今晚有美食在等著妳,想想人類快要上火星了。」海倫清桃認為,凡事退一步海闊天空,希望大眾能平靜面對人生的高潮及低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海倫清桃的爸爸多年前中風辭世,媽媽因車禍重傷不治,弟弟因無法承受連續家變而跳橋自殺。(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