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金唱片獎畫面 疑遭中國「河蟹」全消失

子瑜今天以一身黑色兩截式褲裝現身南韓「第30屆金唱片大獎」典禮。(翻攝自Star Toda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子瑜斷開連日來的台獨風暴,今天以一身黑色兩截式褲裝現身南韓「第30屆金唱片大獎」典禮,露出纖細小蠻腰,與所屬團體「TWICE」成員走紅毯,還半蹲擺出性感pose讓在場媒體拍攝,不過有網友發現,可能是礙於時機敏感,TWICE畫面遭中國影音平台剪光,讓台灣網友直呼該平台:「小鼻子小眼睛欸!

子瑜(右)出場畫面疑遭中國平台剪光。(翻攝自Asia Today)

子瑜今天出席南韓金唱片大獎紅毯,中國除了TWICE官方微博「TWICE吧官博」有PO子瑜畫面外,其他地方幾乎不見TWICE蹤影,「金唱片大賞」微博也獨缺TWICE走紅毯畫面,還有PTT網友表示,收看中國影音平台「愛奇藝」的直播,卻發現TWICE出場畫面全部被河蟹,讓其他網友氣呼:「不會只要有twice都剪吧…那以後韓綜有twice都要剪嗎」、「愛奇藝不意外。」不過也有網友感嘆「少一點畫面也好,希望這件事可以慢慢沉下去」。

中國影音平台「愛奇藝」的官網上,查不到TWICE出場畫面。(翻攝自愛奇藝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