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女星被性騷 要告到對方捐10萬

劉樂妍一曲《深蹲下去撿肥皂》,讓許多網友認識她。(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F4團長「Fanny」劉樂妍曾以主打歌《深蹲下去撿肥皂》洗腦觀眾,而這首歌原本是法拉利姐要發行的歌曲,只是後來法拉利姐與規劃整張專輯的好娜姬合作破局,最後好娜姬改和劉樂妍合作。

除了會唱歌以外,劉樂妍的身材也是超級火辣,今日她在臉書上突然寫下︰「我今天要去法院,有人性騷擾我,我報警告他。希望法院還我一個公道讓這傢伙嘗嘗踢到鐵板的滋味!我要的真的不多,目標就是公開他姓名照片,然後罰他十萬台幣捐給慈善機構做公益!請替我加油,劉樂妍必勝!」

貼文放上臉書後評價兩極,有網友表示很認同她︰「加油,一定要讓他有苦頭,不然有下一位受害者。」但也有網友保持中立︰「要不要說明清楚一下,整個事情的流程?」但也有網友最實際︰「 先扣除自己的車馬費,其它的再捐出吧!別為這種人虧本了。

身材極好的劉樂妍表示受到性騷擾,並要提告。(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