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言連累炎亞綸 謝和弦新年願望"管好嘴巴"

謝和弦與日本搖滾樂團的團員Tomoya合照,意外成為亮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作歌手「阿扣」謝和弦率性敢言,有話直說的作風讓他備受爭議,昨日終於在臉書許下新年心願:「控制好情緒,管好自己的嘴巴。」下定決心痛改前非。

謝和弦一向敢怒敢言,也常因一時口快造成不少風波,先前失言的在臉書上tag炎亞綸,暗拱他出櫃,引發炎亞綸大批粉絲不滿,隨後又發道歉文,脫序行為讓人看傻眼,不過經過這幾日的沉澱,謝和弦似乎決定痛改前非,在臉書發文:「新年新願望,專心做好音樂 用心完成新專輯,控制好情緒,管好自己的嘴巴聽話一點,勤接活動跑宣傳。」最後還向公司華納音樂國外部許願,「希望有天能和ONE OK ROCK合作」,並附上與「ONE OK ROCK」日本搖滾樂團的團員Tomoya合照,意外成為亮點,讓不少粉絲直呼期待。

謝和弦在臉書許下新年心願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