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關臉書神隱 全為了保護他

陳沂透露關閉臉書為了炎亞綸。(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犀利主持人陳沂向來關注時事,在臉書大砲特砲,日前嗆羅志祥「肉體斂財」反挨告,昨天首度開庭後,她仍繼續在臉書狠酸小豬「可能想當中國空幹王」,狀態顯示為沒在怕。

不料到了今天凌晨時,她卻突然PO文感嘆自己不偉大、更不堅強,稍早前臉書更無預警關閉,連經紀人也找不到人,形同失聯。

回顧陳沂連日來PO文,篇篇都有強國「426」網友翻牆而來,在她臉書一片洗版狂譙,外界擔心這是陳沂「特別累、特別無力」的壓力來源,不過她向《中時電子報》透露,「不是因為羅志祥,也不是因為老共」,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好友炎亞綸的一句打氣。

陳沂今晨PO文「真的有點累了」,剽悍小野馬突變溫柔女,坦言身心疲乏,炎亞綸卻挺身而出,在她臉書留言「加油」,反讓自己招致強國網軍圍剿,跑去他的臉書攻擊他。

陳沂不想拖累心目中很重要的朋友,「我不想要我很重要的朋友(炎亞綸),因為我在大陸市場受到影響」,她第一時間向炎亞倫說聲抱歉,雖然他並不在意,但陳沂仍決定關閉臉書,讓風波稍稍歇息,試圖想把傷害炎亞綸的輿論降到最低。

炎亞綸對陳沂送暖,招強國人攻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