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深夜甜蜜勾纏 新歡身材氣度贏小賈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席琳娜擁有甜美外型(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童星出身的席琳娜擁有甜美外型,曾與舊愛小賈斯汀愛得轟轟烈烈,不過,2人感情一路分分合合,最後終於因小賈斯汀呼麻、無照駕駛等種種負面行為劃下句點,近日席琳娜被拍到與霸氣十足的新男友上街拍拖。

席琳娜與舊愛小賈斯汀感情分分合合,2人又不時被爆藕斷絲連,隨後又跟英國夯團「1世代」成員奈爾出雙入對,在夜店公然擁吻,不過席琳娜矢口否認與奈爾戀情,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18日席琳娜被拍到與新男友甜蜜手牽手約會,大方認愛,跟以往矢口否認的態度完全不一樣,而男友更一路霸氣護花開路,呵護程度不輸舊愛小賈斯汀,讓不少網友直呼「光身高就贏小賈了!」

席琳娜大方認愛與新男友戀情。(翻攝自新浪娛樂)

席琳娜男友霸氣護花。(翻攝自新浪娛樂)

席琳娜(右)與男友(左)親密牽手約會。(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