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垮驚世夫妻的稻草 其實是...

王世均一再說謊,讓洪曉蕾身心俱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洪曉蕾昨在臉書上爆出王世均有兩名私生女,其中一名還是和不久前被拍到的澎湖妹所生,但她不久後就刪除PO文。兩人的婚姻看似出現了許多瓶頸,近10年的婚姻之路,風波不斷,包含家暴傳聞、和錢德月外遇、事業失敗、去年仁愛路豪宅房子遭法拍、年底和乾妹同遊澎湖、夜唱被拍再傳緋聞。

洪曉蕾對老公王世均的作為非常心寒。(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洪曉蕾來說,傷害最深的莫過於5年多前的外遇事件,而2人的婚姻世界他謊言不斷,已破壞信任。而王世均也因為沒有聽從洪曉蕾的建議,導致許多投資失敗,最後房子遭到法拍,常有人出其不意按門鈴來看房,讓她飽受心靈折磨,這些都是壓垮她努力維繫婚姻路的最後一根稻草。

其實洪曉蕾要的很簡單,就是不要說謊,而王世均的緋聞不斷,也讓做為人妻的她沒有安全感,從一開始的相信,到事實浮上檯面頻打臉,他仍狡辯不認,在在讓她十分心寒,她密友表示:「蕾蕾要的很簡單,就是他說對不起我錯了,而不是不停的辯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