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2個私生女?王世均不認澎湖乾妹生的

洪曉蕾爆出王世均在外還有2個私生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洪曉蕾與45歲王世均這對驚世夫妻結婚9年,洪曉蕾昨日忍不住爆王世均在外竟有2名私生女,她吞不下這口氣,在臉書爆發:「總是相信愛情的我和珍愛兩寶的我以為你能停止對外的誘惑...。」讓王世均親口認了一名18歲的女兒,但卻否認與「澎湖乾妹」生下一名9歲女兒。

王世均深夜發文表示︰「我是有一個18歲的女兒,很難解釋十九年前的事,我該承受,婚前沒説,再一次公開的對不起!謝謝你後來的諒解。」間接認了在外有一名私生女,據《蘋果日報》報導,王世均表示18歲女都由婆婆幫忙撫養,而女兒現居南部。

王世均只認其中一名18歲的私生女,對於另外一名疑似也是他的骨肉的9歲女,矢口否認。(翻攝自臉書)至於澎湖乾妹是不是他的外遇?是否有個9歲的女兒?王世均說沒有,並抱怨:「蕾蕾是酒喝多了,你們一天到晚提澎湖妹,身為一個女人她會不會多想?你們要負很大的責任。」密友則反駁如果蕾蕾喝醉,怎能寫出如此詳細的文章,兩人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陷入詭異的羅生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