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將下雪?張震嶽虧準備好雪板了

張震嶽完全不相信台北會下雪。(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日本氣象協會昨天一度預測台北本月25日會下雪,引起網友關注,卻被歌手張震嶽大酸「唬爛」。

有關台北到底會不會下雪,今天日本氣象協會已修正當天為「陰雨」,但低溫只剩1度,張震嶽卻持不同看法,他說:「國外氣象不是預測幾天後台北低溫降到攝氏3至4度嗎?這有點唬爛,是幻想。」

張震嶽PO文酸台北會下雪是「唬爛」。(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台北平地如果真的那麼冷,水氣充足,陽明山肯定下大雪吧」,果真如此,張震嶽說,屆時我在台北沒工作的話,會準備好雪板,開車上山,挖跳台練習;張震嶽最後又自嘲:「練招太危險,會滾太遠。」對話似在揶揄台北會下雪的說法,也狠狠打槍日本氣象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