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都是中國人」 曾堅持以台灣參賽被退賽的她說...

先前參加「地球小姐」選美比賽的丁文茵,因堅持穿戴「Taiwan ROC」的背帶,遭到禁賽退賽。(圖擷取自臉書) 先前參加「地球小姐」選美比賽的丁文茵,因堅持穿戴「Taiwan ROC」的背帶,遭到禁賽退賽。(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參加「地球小姐」選美比賽的丁文茵,因堅持穿戴「Taiwan ROC」的背帶,遭到禁賽退賽,日前因羅志祥「大家都是中國人」事件,讓丁文茵有感而發的在臉書上發文問「如果今天站在台上的那個人是你,你面對幾百幾千幾萬雙眼睛,你真的有勇氣大喊我就是台灣人!好像真的有點為難。」引發網友討論。

丁文茵透露,她在過程中曾向國家求救,但加油聲多,援助很少。(圖擷取自臉書)丁文茵透露,她在過程中曾向國家求救,但加油聲多,援助很少。(圖擷取自臉書)

丁文茵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想法。(圖擷取自臉書)丁文茵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想法。(圖擷取自臉書)

丁文茵回想起兩個月前堅持穿戴「Taiwan ROC」的背帶,被退賽的事情,當時她哭了整晚,真的是氣到發抖,打從在心裡難過,甚至難以呼吸,她不懂,為何不能代表自己的國家比賽?最後她堅持她是台灣人,結果就被退賽了。

丁文茵認為,面對幾百幾千幾萬雙眼睛,大喊我就是台灣人,好像真的有點為難。(圖擷取自臉書)丁文茵認為,面對幾百幾千幾萬雙眼睛,大喊我就是台灣人,好像真的有點為難。(圖擷取自臉書)

丁文茵透露,她在過程中曾向國家求救,但加油聲多,援助很少,她坦言,說真的如果是她看到有人是一樣的情況,她也不知道要如何幫助對方。丁文茵說:「我們希望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台灣。也希望著與中國保持友善的關係,友善的合作往來,友善的經濟交流(包含藝人們的演出),這中間的矛盾,誰來化解?」

丁文茵強調,因為周子瑜和羅志祥的事件,很多人私訊稱讚她,但她認為:「對於站在台上的藝人、站在前線揮舞國旗的人,我們不知道背後有多少心酸跟壓榨。」

丁文茵說:「我們在電腦電視前面可以大罵他們背叛,可是想想,如果今天站在台上的那個人是你,你面對幾百幾千幾萬雙眼睛,你真的有勇氣大喊我就是台灣人!好像真的有點為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