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15年!星爺莫文蔚再同台嘴甜互誇

周星馳和莫文蔚已15年沒有同台合作。(星輝海外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周星馳今天在中國北京舉辦新片《美人魚》記者會,首度曝光由莫文蔚、鄭少秋合唱的《世間始終你好》MV,周星馳和莫文蔚過去曾合作多部經典喜劇片,還曾經傳緋聞,2人已15年未同台合作,今天在記者會上互誇:「周星馳是我的貴人」、「莫文蔚越來越有味道,越來越漂亮了。」

周星馳和鄭少秋28年前曾在港劇中演父子。(星輝海外有限公司提供)

今天記者會上也播放28年前,周星馳和鄭少秋共演的電視劇畫面,鄭少秋說,他最記得有一次在機場拍最後一幕戲,機場已經在趕人了,但周星馳還是堅持要研究自己怎麼演死掉,最後決定要死在電梯口中間,周星馳也笑說:「秋哥說你死來死去都死不了啊,那我先收工了。」讓全場笑翻。

周星馳送莫文蔚一人高的半人半魚模型。(星輝海外有限公司提供)周星馳(中)送給莫文蔚(右)和鄭少秋(左)特別訂製的禮物。(星輝海外有限公司提供)

《世間始終你好》是老粵語歌,周星馳被問到為什麼要找鄭少秋和莫文蔚一起詮釋這首歌,他直截了當的說:「看來看去,最後都是你們最好。」3人在MV中又唱又跳,十分歡樂。

為了感謝2人跨刀相助,周星馳今天還特別訂製了1人高的半人半魚模型、1把寫著「香帥無敵」的魚尾形狀扇子送給情義相挺的莫文蔚、鄭少秋,讓他們2人笑得合不攏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