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經紀公司急澄清 陳沂開罵說....

羅志祥(左)日前在中國宣傳時自稱是中國人,陳沂(右)憤怒開砲。(合成圖,翻攝自羅志祥、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阿美族」藝人「小豬」羅志祥被爆料,日前在中國宣傳回答問題時竟大喊「不用分那麼細,我們都是中國人」,這種疑似抱中國大腿的行為,讓台灣網友群起憤怒。小豬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稿澄清。不過,女星陳沂十分不領情,憤怒說「拎北台灣人啦」!

羅志祥(右)日前在中國宣傳,被問到與中國演員合作有什麼看法時,竟回應「不用分那麼細,我們都是中國人」。(擷取自YouTube)

針對小豬爭議言論,經紀公司也急忙發出聲明稿澄清:「小豬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試問在台灣長大的同輩或長輩們,誰不是呢?」讓陳沂看了相當憤怒,並嗆「誰跟你中國人,拎北台灣人啦!她也酸,「經紀公司不愧是小豬羅志祥的隊友,簡稱豬一樣的隊友」!對於經紀公司的聲明稿相當不以為然。

陳沂還在留言寫道:「受中華文化薰陶就是中國人,那我從小受日本AV文化薰陶,也要說我是日本人嗎?我被韓國歐霸肉體薰陶,也要說我是韓國人嗎?」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他銀行戶頭也不用分那麼細,大家都是同個戶頭嗎」、從不關心台灣歷史的人....就說得出這種鬼話台灣難波萬」、「經紀公司提著汽油桶救火阿」。

經紀公司聲明稿:「小豬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試問在台灣長大的同輩或長輩們,誰不是呢?」誰跟你中國人,拎北台灣人啦!(把巨屌掏出來在空中甩)經紀公司不愧是小豬羅志祥的隊友,簡稱,豬一樣的隊友!

陳沂貼上了 2016年1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