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遭剿因破色戒? 白龍王9年前曾勸羅…

羅志祥公開認愛周揚青,當時便被質疑破色戒。(記者趙世勳攝、取自周揚青微博,合成圖)羅志祥公開認愛周揚青,當時便被質疑破色戒。(記者趙世勳攝、取自周揚青微博,合成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羅志祥(小豬)因在公開場合大談「我們都是中國人」,遭台灣網友圍剿,細數近來羅志祥風波不斷,似乎應驗了9年前白龍王的預言。

泰國白龍王廣受華語藝人尊崇,據傳羅志祥曾在2007年到泰國求見,當時白龍王勸羅志祥,若戒女色10年,演藝事業便能一路長紅,甚至成為下一個劉德華。羅志祥聽取白龍王箴言遠離女色,果然在演藝事業上有長足發展。

羅志祥在認愛中國女友周揚青後,爭議隨之而來。像是小鬼黃鴻升傳出兄弟情變,黃指出自己從某一天開始,便不再屬於羅志祥的朋友圈,之後又被Makiyo重提過往情事,與Makiyo和小S隔空交火,如今又在敏感時期,突然脫口而出「我們都是中國人」,引發爭議。

雖然羅志祥曾否認白龍王勸戒一事,但在「我們都是中國人」事件爆發後,該說法又開始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