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用心補親情 他們帶兒風格差很大

哈林喜歡戶外活動,帶兒子游泳、打球、騎單車,上次則一起到北投泡溫泉。(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2009年離婚,2人維持默契輪流照顧兒子小哈利,但父母倆陪他的方式大不同,呈現一動一靜,浪漫的雙魚媽媽常常帶兒子喝咖啡、看展覽,走藝文路線,而獅子老爸則是走陽光路線,帶兒子上山下海動個不停,跟兒子打球、游泳,甚至曾在林蔭大道開心騎單車,父子倆一起熱血。

伊能靜常和兒子逛街、喝咖啡、看展覽,母子倆活動走靜態路線。(取自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伊能靜和小哈利除了是母子,她更視兒子是一生的摯友,多年來用心陪伴小哈利長大,最近即使有孕在身,仍沒忘記要陪兒子,在微博放上2人一起逛華山展覽的照片,還透露小哈利預支零用錢買了杯子送她,上面寫:「如果你不能是我媽,我會選擇妳是我朋友。」超級溫馨。

而老爸哈林則是好動派,喜歡和兒子一起進行戶外活動,曾穿簡便運動裝騎腳踏車,當時哈林不貪快,跟在後方保護兒子的照片也曝光,父子還曾裸身同泡北投溫泉,哈林臉書微博上更不時分享和兒子相處的小趣事,慈父心表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