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大膽示愛 當年就是要蕭敬騰

阿妹日前於香港開唱,熱力四射嗨翻歌迷。(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的《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起一連2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氣勢震懾香港粉絲。昨日嘉賓為金曲歌王蕭敬騰,2人隔8年再度合體演唱《一眼瞬間》,阿妹表示相當緊張,這幾天卯起來苦練。

 據《蘋果日報》指出,當年阿妹聽見蕭敬騰在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的歌聲,阿妹告訴經紀人陳鎮川:「我終於找到心目中男生的聲音。」要陳鎮川不管用什麼辦法都要與老蕭合作。當時華研唱片有老蕭的「優先簽約權」,對他與阿妹合唱也相當樂見,大方讓兩人合作《一眼瞬間》。 

 蕭敬騰與阿妹在《超級星光大道》上合唱合作歌曲,獲得歌迷熱烈回應。(翻攝自網路)

而蕭敬騰當年告訴爸媽他要和天后阿妹合唱,還被說:「亂講,還沒出道怎麼可能跟阿妹合唱。」而《一眼瞬間》不僅一出就暢銷,也讓他成為阿妹「Star Tour世界巡迴」台北場的嘉賓。久未唱此歌的阿妹,近日除了狂練歌,還說:「這是我的歌,唱錯不是很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