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4缺2 王仁甫坦白5566回不去了

王仁甫坦言5566要合體不太可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5566」經紀人孫德榮去年10月吸毒遭逮後,爆出罹患膀胱癌就神隱多日,日前他辦尾牙,宴請孫協志、王仁甫,氣色還不錯,曾是他昔日子弟兵的兩人一同出席,卻少了王少偉和許孟哲,不免令外界好奇5566到底是否能再合體?王仁甫則直言有些事過了,就「回不去了」。

孫德榮(中)昨辦尾牙,宴請昔日子弟兵孫協志(左)、王仁甫(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蘋果日報》報導,昨天也是孫協志歷經與韓瑜婚變後,首度和情同父子的孫德榮碰面,孫德榮難掩笑容。新的一年到來,外界也都相當關心5566能否再合體,不過王仁甫坦承不太可能,問及是否還有心結,他無奈說:「不要再糾結合不合,每個人都有不同人生規劃,5566是大家2、30歲的美好回憶,大家都成熟了,未來沒有一定要聚在一起。」而至於為何沒請5566的其他成員,孫德榮認為5566碰面要「適得適所」,不須刻意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