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才癌逝 席琳狄翁親哥也不敵癌症走了

席琳狄翁(左)2天前才送走因癌症過世的老公,現在親哥丹尼爾(右)也不敵癌症病魔過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西洋流行天后席琳狄翁在美國時間14日,才痛失抗癌多年的73歲夫婿雷恩安傑利,之後又被爆出相差12歲的親哥丹尼爾也飽受癌症之苦,來日不多,而相隔老公離開人世的2天後,丹尼爾也不敵癌症病魔逝世,享年59歲。

席琳狄翁(右)的老公雷恩安傑利(左)在美國時間14日因喉癌過世,享壽73歲。(路透社)

席琳的妹妹克勞蒂亞先前透露,哥哥丹尼爾的腦、舌頭以及喉嚨都有癌細胞,不僅十分痛苦,狀況也顯得相當不樂觀,親友和醫生都做好丹尼爾隨時都會離開的心理準備;而說完這番話才過1天,丹尼爾就因癌症過世,席琳在短短2天之間就因為癌症送走2名摯愛親人,無疑遭逢雙重打擊。

而丹尼爾離開之前,就一直在家人的陪伴下,在家鄉蒙特婁休養,包含88歲的老母親,不過席琳目前仍與孩子在拉斯維加斯,為老公的喪禮做規劃,而席琳先前接受訪問時,也流露出對哥哥的不捨:「我們不管日夜都一直與丹尼爾在一起,他才59歲,對於走到人生盡頭的歲數來說還太過年輕。」席琳方面的相關人士也透露:「她(席琳)與家中所有兄弟姊妹都很親近要好,這些對她來說真的很艱辛。」此外,丹尼爾的追思會將於23日在加拿大雷朋堤尼的一間教堂中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