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催票員被封殺了?黃安微博被關自嘲「英雄變狗熊」

黃安微博的評論被關閉。(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黃安微博的評論被關閉。(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安近來不斷檢舉台灣藝人台獨,甚至衍生出國籍風波,讓台灣人群起憤慨,紛紛站出來投票表態,使得全台變得「綠油油」;黃安稍早表示,他在微博的評論功能被新浪關閉,更自我揶揄從「反台獨英雄」變成狗熊了!

黃安在微博表示,他的評論被新浪關閉、無能為力。(圖擷取自微博)黃安在微博表示,他的評論被新浪關閉、無能為力。(圖擷取自微博)

有中國網友指出,在微博查詢黃安時搜尋不到相關訊息;(圖擷取自PTT)有中國網友指出,在微博查詢黃安時搜尋不到相關訊息;(圖擷取自PTT)

黃安在微博表示,他的評論被新浪關閉、無能為力,更諷刺,「台獨好厲害啊,僅僅24個小時,我就從反台獨英雄成了人人追打的狗熊啦!台獨,恭喜你們把我幹掉快成功了」。

有中國網友表示,黃安疑似被封殺,在微博查詢黃安時搜尋不到相關訊息;消息傳到台灣,台灣網友紛紛大讚,「台獨大將」、「選成這樣阿共不爽惹」,還有網友揶揄,「選成這樣 總要找幾個戰犯 黃安最明顯XD」、「這下倒說黃安變臥底了?」「新台獨教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