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子瑜回台灣 《JUKSY》:願以1億買斷經紀約

台灣線上流行雜誌《JUKSY》宣布將爭取以1億元向JYP買斷周子瑜的經紀約,將她帶回台灣發展。(翻攝自JUKSY流行生活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遠赴南韓發展的台灣16歲女孩周子瑜,被所屬經紀公司JYP要求拍攝1分鐘道歉短片,影片中憔悴臉龐說著:「我為身為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鞠躬2次道歉稱自己是中國人,猶如被槍指著的委屈表情,引爆全台怒火,網友紛紛表示對周子瑜的遭遇感到無比心疼、憤怒,很想做些什麼幫助她,卻也感到無能而力,不過,擁有百萬讀者的《JUKSY線上流行雜誌》今早發布正式聲明:「願以新臺幣1億元向JYP買斷周子瑜的經紀約。」

線上媒體《JUKSY流行生活網》成立於2007年,為目前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資訊網站,2015年官方粉絲頁已超過115萬,他們在聲明文中表示:「在這樣的敏感時刻,面對韓國JYP與中國網友的雙面壓力,我們思考著,到底能為她做什麼?在收到此消息的第一時間,JUKSY董事會馬上召開臨時會議,經過沉痛深刻的討論,我們決定站出來,希望能提供她一個新的可能性,一個新的選擇。」

並說:「我們與JUKSY的投資人與私募基金達成協定,將談判資金上限設定為新台幣1億元。」正式發表立場:「在此正式公告聲明JUKSY希望能以新台幣1億元出面買斷周子瑜與韓國JYP娛樂的經紀約,爭取將周子瑜帶回台灣發展,並即刻開始著手擬定契約並連絡JYP商討相關事宜。」文末表示希望眾讀者能夠支持、協助他們,並承諾會全力以赴。

JYP娛樂昨晚釋出周子瑜的道歉影片,周子瑜面容憔悴唸出道歉稿,看起來相當委屈。(翻攝自YouTube)

16歲周子瑜甜美可人,隻身從台灣遠赴南韓當練習生追夢,卻因被舉報為台獨份子而遭受中國網民攻擊。(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