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玩很大》學王心凌 遭姚元浩霸氣回嗆!

姚元浩為《綜藝玩很大》到柬埔寨外景,主持人吳宗憲故意唱跳王心凌的歌逗他。(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視、三立實境外景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邀請姚元浩到柬埔寨,他擔客隊隊長,率領「瘋面仔」KID、頼薇如、邵岱兒,PK主隊隊長吳宗憲、惟毅、楊晨熙、吳采臻。姚元浩這次跟瘋癲的KID同隊完全不擔心,他笑說自己也很愛他的風格,完全沒有準備,全力以赴就對了。

姚元浩為《綜藝玩很大》到柬埔寨外景。(三立提供)

愛開玩笑的吳宗憲總是喜歡在姚元浩闖關的時候,大唱大跳他女友王心凌的歌舞,試圖擾亂他,但他依舊老神在在、不為所動,還糾正反擊:「現在都換新歌,不要再唱舊歌了。」

其中一關兩隊必須用製作單位準備的30元美金上市場買菜,並利用奇怪的器具料理三菜一湯的柬埔寨料理,姚元浩一肩扛下重責大任,不但用鍋蓋煎蛋還翻甩,更流利拿起菜刀切菜肉,並專注指導頼薇如、邵岱兒。

姚元浩為《綜藝玩很大》到柬埔寨外景。(三立提供)

姚元浩認真模樣讓KID也被迷倒,直說他又要多好幾萬的女粉絲,還問姚元浩:「女朋友是因為這樣愛上你的嗎?」接著又撒嬌從後環抱他,直誇他很香、很帥,最後姚元浩受不了,乾脆叫他去擺盤不要來亂,兩人有趣互動,讓大家笑成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