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安靜離開 大衛鮑伊後事簡單無葬禮

搖滾巨星大衛鮑伊於1月10號過世,享壽69歲。(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歷經18個月抗癌,最後仍不敵病魔,於10日逝世,享壽69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歌迷。大衛鮑伊生前低調,連重病的事都不願跟家人透露細節,只跟家人講好不希望舉行葬禮,人生盡頭想安靜離開,反正粉絲還擁有他的音樂。

根據《中央社》報導,大衛鮑伊的遺體已在美國秘密火化,當時並沒有任何親人或朋友在場,僅花了台幣約3萬元解決後事。有消息人士表示,這完全是大衛鮑伊的作風,「他只希望安靜消失,不要驚動任何人,不需任何追思會或紀念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