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訊/「石內卜」亞倫瑞克曼罹癌逝世 享壽69歲

飾演《哈利波特》石內卜的英國老牌演員亞倫瑞克曼因癌症逝世。(美聯社)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石內卜」走紅全球的英國資深演員亞倫瑞克曼,今(14日)因癌症在家逝世,享壽69歲,他的經紀人已經向BBC電視台對外公布這項死訊,令全球影迷難以置信。

英國老牌演員亞倫瑞克曼因癌症逝世。(法新社)

因癌症而逝世的亞倫瑞克曼被稱為是英國最多才多藝的明星之一,他無論是在水彩、舞台劇以及書法都有深厚的造詣,也受過正統科班的歌唱訓練,演出過多部音樂劇。1988年首次演出電影就以《終極警探》當中衣冠筆挺的恐怖份子漢斯聞名。而後他也嘗試執導電影包括《冬天的訪客》、《美人情園》,都有不錯成果。

他的家人與經紀人都已經證實這項消息,表示他最終仍不敵病魔而離世,搖滾巨星大衛鮑伊則於四天前過世,兩位巨星同樣都在69歲這一年遺愛世間。

亞倫瑞克曼享壽69歲。(法新社)

亞倫瑞克曼曾獲金球獎、英國奧斯卡獎及演員工會獎等多項獎項,他擅長演出古典戲劇,無論是在1995年《理性與感性》中的布蘭登上校,在時裝部分也有像是《終極警探》、《愛是您愛是我》的精彩演出。
不過亞倫瑞克曼最廣為人知的演出則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石內卜教授,這個面惡心善的角色到最後揭曉其實是個大好人,牽動著全系列電影粉絲的情結,深得粉絲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