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逼認「是中國人」 黃國倫拿習近平兩岸論回嗆

黃國倫被逼表態。(翻攝黃國倫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封為「台獨剋星」的過氣藝人黃安,接二連三盲目瘋狂檢舉「台獨藝人」,近日接連讓備受喜愛的韓團成員子瑜、綜藝諧星NONO受害,近年在中國發展的音樂人黃國倫,昨天也被中國網友逼著要表態,留言說:「能不能大大方方發一條微博說你是中國人,畢竟還挺喜歡你的,要真是台獨的話,馬上聯繫廣電,不講情分」,讓黃國倫回嗆「可笑」。

黃國倫在留言中回覆網友。(翻攝黃國倫微博)

黃國倫今天回覆該網友說:「中央比你傻嗎?廣電比你瞎嗎?上網查查2015年大年初五央視新聞聯播吧…你會看到我跟乃馨坐了兩分鐘的專訪,再查查我幫連戰公子連勝文寫競選歌的新聞吧」,直接反問他「你的質疑,是不是很可笑」?更告訴網友「如習主席所說,兩岸像是打斷骨頭連著筋的兄弟,不是嗎?不都是炎黃子孫,華夏兒女嗎?」最後則強調「最重要的是,彼此相愛,相互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