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特別針對子瑜?網友:柿子挑軟的吃

在南韓女團TWICE發展的台灣女孩周子瑜被黃安盯上。(翻攝自mydaily)在南韓女團TWICE發展的台灣女孩周子瑜被黃安盯上。(翻攝自mydail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居中國發展的藝人黃安近來屢屢針對台灣藝人舉報台獨行為,而在南韓女團TWICE發展的台灣女孩周子瑜也被他盯上。對此PTT網友則討論黃安對周子瑜是否過於針對,有人則說應該不是針對,因為黃安就是「瘋狗咬人」。

旅居中國發展的藝人黃安近來屢屢針對台灣藝人舉報台獨行為,而在南韓女團TWICE發展的台灣女孩周子瑜也被他盯上。(圖擷自黃安微博)旅居中國發展的藝人黃安近來屢屢針對台灣藝人舉報台獨行為,而在南韓女團TWICE發展的台灣女孩周子瑜也被他盯上。(圖擷自黃安微博)

PTT網友討論黃安對周子瑜是否過於針對,有人則說應該不是針對,因為黃安就是「瘋狗咬人」。(圖擷自PTT)PTT網友討論黃安對周子瑜是否過於針對,有人則說應該不是針對,因為黃安就是「瘋狗咬人」。(圖擷自PTT)

某位鄉民在PTT上指出,黃安所舉報的其他人,都是因為參加遊行、反服貿、支持特定候選人等帶有比較明顯政治傾向,而子瑜只是在節目上拿國旗,卻被窮追猛打,是不是有特別針對的態度。

網友們對此說黃安只是「柿子挑軟的吃」、「欺負她年紀小是菜鳥」,因為若是大牌又有背景的,黃安才不敢去碰。(圖擷自PTT)網友們對此說黃安只是「柿子挑軟的吃」、「欺負她年紀小是菜鳥」,因為若是大牌又有背景的,黃安才不敢去碰。(圖擷自PTT)

周子瑜所屬的韓國經紀公司JYP在日前針對台獨指控回應「我們不能在台灣和中國之間做選擇」,黃安今日則在自己的微博指出,這是該公司不懂兩岸的狀況。(圖擷自黃安微博)周子瑜所屬的韓國經紀公司JYP在日前針對台獨指控回應「我們不能在台灣和中國之間做選擇」,黃安今日則在自己的微博指出,這是該公司不懂兩岸的狀況。(圖擷自黃安微博)

網友們對此則說這只是「柿子挑軟的吃」、「欺負她年紀小是菜鳥」,因為若是大牌又有背景的,黃安才不敢去碰。還有人開玩笑地說這是「過氣藝人(黃安)vs.當紅藝人(子瑜)」,某個網友則分析可能是「大選前夕要拼業績」,但也有人直言黃安「根本是瘋狗咬人」。

至於周子瑜所屬的韓國經紀公司JYP在日前針對台獨指控回應「我們不能在台灣和中國之間做選擇」,黃安今日則在自己的微博指出,這是該公司不懂兩岸的狀況;而JYP表示年僅16歲的子瑜不足以形成政治觀點,黃安則說台獨是純天然的,不必人工形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