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台被封殺? 黃安:是我封殺全台灣電視台

面對被電視台封殺,黃安回嗆是他封殺全台灣的電視台。(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面對被電視台封殺,黃安回嗆是他封殺全台灣的電視台。(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安從去年開始,不斷在網路上點名演藝圈的「台獨人士」,引起爭議的行為讓藝人們恐慌莫名中彈。黃安日前宣布將在春節時返台,不過卻沒有台灣綜藝節目發通告,面對此事他回說是他封殺全台灣的電視台。

昨天《蘋果日報》報導,黃安這趟返台行,並沒有節目打算邀請他上,形同被台灣電視台封殺。今早黃安對此事在微博上說「幾個台灣綜藝節目沒邀請我,就宣布我被全台封殺!奇怪,我回去過年怎麼了?請我我就上,沒請我就是被封殺?」直接怒嗆說「我直接封殺全台灣電視台」。

不過面對黃安的說法,有網友酸說「精神勝利法」,「真支那人,發揚魯迅寫的阿Q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