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妮沒人追?螢幕初吻吸舌咬唇好猛

歐陽妮妮在《前程似金》中獻出螢幕初吻,和李唯楓上演激情舌戰。(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今年接演新片《前程似金》,和李唯楓上演激情吻戲,全程「喇」真的,啃唇、吸舌,各式花招樣樣難不倒她,舌戰長達4分鐘,最後妮妮甚至吻到忘我,吻完一臉飄飄然,讓人看了臉紅心跳,19歲的她日前才被妹妹娜娜不小心爆料沒人追,卻在處女吻戲中應對超自然,令人好奇這純熟的技術是怎麼練的?

2人不只戲裡激情浪漫,私底下的他們感情也非常好。(翻攝自臉書)據《壹週刊》報導,歐陽妮妮在片中飾演有明星夢的女主角,和音樂製作人李唯楓譜出一段相差10歲的叔姪戀,導演還特地安排一場2人性感熱舞後激吻的戲,剛開拍時,李唯楓就像霸氣總裁,一個攔腰就勾到歐陽妮妮的吻,熱情相吮了3分多鐘,妮妮才正進入狀況時卻被喊卡,因為她吻得太投入,導致手部僵直,後來只好尷尬NG,從頭再來。

之後又吻了3~4次後,妮妮抓到訣竅,當李唯楓雙唇靠過來,她立刻熱情接招,吸舌吸到雙頰都凹進去,還狂啃他嘴唇,雙手也不斷搓揉男方的背,舌頭、手指都交纏在一起,現場火花四射,可說是情場老手與戀愛資優生的世紀對決,而這麼精彩的對手戲,也讓這部片充滿話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