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謝金燕破冰失敗 豬哥亮感動「她」慰問...

「賀歲天王」豬哥亮今年再推春節國片《大尾鱸鰻2》。(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賀歲天王」豬哥亮今年再推春節國片《大尾鱸鰻2》,電影今天舉辦盛大媒體見面會,話題都圍繞在豬哥亮與女兒謝金燕的破冰進度,但都被他巧妙轉移話題,他只透露當時與謝金燕隔空喊話時,多虧有乾女兒郭采潔貼心支持,郭采潔還傳簡訊安慰豬哥亮:「豬爸爸,不要傷心。」讓豬哥亮揪甘心。

豬哥亮與郭采潔在新片中再續父女情緣。(牽猴子提供)

豬哥亮與謝金燕隔空喊話6年,上月初首度出現破冰曙光,卻因見面方式喬不攏卡關,根據《TVBS新聞》報導,豬哥亮說郭采潔當時看到新聞,立刻傳簡訊安慰他,讓豬哥亮有感而發的說:「有時候喔,一句話就夠了。

豬哥亮與郭采潔在新片中再續父女情緣,並有激烈爭吵戲碼,他上月暴走罵謝金燕「幹」,今天被問到是否特別能感同身受,豬哥亮話鋒一轉,直誇郭采潔演技精湛,「好幾次跟她對戲,看著她的眼淚在眼睛裡轉動,我都會跟著掉眼淚」,還說難怪郭采潔能在中國走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