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鬆肌肉靠這招 歐陽靖教你怎麼跑

馬拉松好手歐陽靖,與臉書上分享平時運動完放鬆肌肉小撇步。(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旅跑世界各地馬拉松的歐陽靖,10日剛跑完『三峽鳶山越野挑戰賽 10 KM』,昨日在臉書上分享她平時跑完馬拉松後,都會習慣跑個『恢復跑』,減緩身體的酸痛,她在臉書上建議大家:「恢復跑通常短短的就好,3~5公里都可以,也不要跑太快,重點在讓身體代謝,很有用喔!」

參加完這次越野挑戰賽後,歐陽靖說:「三年前的我是馬拉松菜鳥,現在我又變成『越野跑』菜鳥啦! 今天是我的野跑初體驗日,選擇了『三峽鳶山越野挑戰賽 10 KM』這個難度不高、卻又能充分體驗到越野樂趣的優質賽事!」

歐陽靖建議大家可嘗試「恢復跑」,還說跑完真的就不痠痛啦!(翻攝自臉書)

跑完賽事隔天,歐陽靖在臉書上傳她在台北田徑場運動照片,並說明跑個短程慢跑能夠舒緩緊繃肌肉,「昨天跑完初越野賽,今天起床全身痠痛⋯於是決定不畏風雨來跑個『恢復跑』,跑完真的就不痠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