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挺同志 順道幫炎亞綸出氣?

謝和弦向來敢說敢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作歌手謝和弦率性敢言,有話直說的作風讓他備受爭議,今日在臉書發文力挺同志,還標記與炎亞綸在一起,表示:「要打我臉,就不要逼我開槍!」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猜測。

謝和弦表明力挺同志其實不止一次,先前在路上見同志遊行,在臉書PO出一段同志遊行的影片,還霸氣寫下:「林北也支持多元成家!」今日又在臉書寫下力挺表示:「我的觀察啦!勇敢說出自己的性向,大家都會為你起立鼓掌。」還標記與最近因為跨年夜演唱被砲轟「走音系」而消失的炎亞綸,讓不少網友不解,為何要標記炎亞綸,不過網友猜測謝和弦最後加上PS嗆辣發言:「要一再打我臉,就不要逼我開槍。」似乎就是在幫最近狂被酸的炎亞綸出氣。

謝和弦再度發文力挺同志。(翻攝自臉書)

網友猜測謝和弦力挺同志標記炎亞綸,是為他出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