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女韓星淡出多年 有望回歸影視圈

沈銀河以清純形象風靡90年代的南韓。(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別於時下女星走性感爆乳路線,90年代華語圈曾掀起一股玉女潮,而在南韓清純女星沈銀河更是國民公認女神,不過沈銀河2001年後淡出演藝圈,闊別螢光幕10來年,最近有消息傳出她將回歸影壇,令許多資深粉絲興奮不已。

婚後不再進行演藝活動的沈銀河,為了老公事業偶爾會露面宣傳。(翻攝自TVDaily)

沈銀河以清純端莊的形象、精湛的演技活躍於90年代,演過多部經典韓劇、電影,是許多南韓導演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也是南韓國民女神。不過,2001年沈銀河就淡出娛樂界,2004年與延世大學教授池尚昱結婚、生下2女後,便以家庭生活為重,不再進行演藝事業,令許多粉絲十分惋惜。

沈銀河去年與丈夫著韓服,拍攝賀年卡片。(翻攝自韓網)

據《中央社》報導,沈銀河的丈夫池尚昱現為南韓執政黨「新世界黨」首爾中區黨協委員長,4月南韓將進行國會議員選舉,為了幫老公選舉造勢,沈銀河預計今年4月左右復出。事實上,早在去年底沈銀河就與老公穿韓服拍攝賀年卡;2個女兒也在連恩尼遜、李政宰合作的韓片《仁川登陸作戰》裡客串,為沈銀荷復出影壇打響前奏。

沈銀河的2個女兒(右2)不久前客串電影,似乎暗示媽媽有望回歸影壇。(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