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兒避談前任Yumi 姊姊補刀狂誇弟現任

何猷君(左)與姊姊何超盈。(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長女何超盈,近期積極參與拓展藝術文化,由她負責籌辦的「保利澳門酒店藝術博覽會」前晚假澳門陸軍俱樂部舉行晚宴,除了許多好友參加,身為媽媽的梁安琪及弟弟何猷君也到場支持,稍有感冒的何猷君承認Kimmy在新加坡辦派對提早為他慶生,笑認相當甜蜜,何超盈爆Kimmy是她朋友,經由她介紹給弟弟認識,雖然否認當媒人撮合,卻允許二人交往。

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對於兩個兒子紛紛公開曬愛,梁安琪表示人長大了有不同嘗試,很正常。(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何超盈大大稱讚Kimmy相當好,但是提起何猷君前女友Yumi不時在網路上冷嘲熱諷,何猷君一聽即封口欲轉身走開,身為姊姊的何超盈即代為回答:「很替弟弟開心,找到好女孩當好女友!男生在感情方面要有風度,不應對前任再作評論,我弟弟很Gentleman(紳士)的,能夠顧及現在的女友感受,過去的事不會再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