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彭華幹失業15個月變自卑 賣肉處男秀「沒信心」

彭華幹、唐從聖、壯壯、茵茵舞台劇排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彭華幹曾因抹黃「太陽花學運」慘遭封殺,為此失業15個月,備受煎熬,所幸後來有不少工作邀約上門,近日他接演全民大劇團政治大戲《瘋狂電視台》,他今排練開放媒體探班,苦笑嘆「錢難賺」,還說當個稱職的劇場咖,比起名嘴可說是難上加難。

彭華幹、唐從聖、壯壯、茵茵舞台劇排練。(記者王文麟攝)

彭華幹在受訪時感嘆,有人問他「是不是經過失業所以現在放的開,連舞台劇都嘗試?」他認為可以這麼說,「別人認定名嘴收入很好,但我可以告訴你,名嘴就等同失業記者,我有車貸房貸小孩老婆要養,收入就是這些,不要說好過,外界老講月光族,名嘴月光族不少,誰不是在家等通告賺錢養家的?」

但他經歷失業15個月煎熬後,心境似乎改變不少,被問及舞台劇處男秀,是否已邀請家人來看?彭華幹竟語帶自卑,落寞表示至今沒有邀任何人,「我不怕觀眾,但我對自己沒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