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金球封后 調侃記者挨批沒禮貌

珍妮佛勞倫斯以《翻轉幸福》奪下第73屆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2度封后,以《翻轉幸福》奪下第73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先前曾說過自己賺得比男星少、要求好萊塢的片酬應該要男女平等的她,當時一站出來揭露這個事實時,便立刻獲得大眾的支持。不過,她今天受訪時的玩笑話,卻遭到許多網友批評,認為她就像個婊子!

小珍妮佛搖手指要記者不要一直使用手機。(翻攝自《Variety》臉書)

雜誌《Variety》分享一段影片,片段當中小珍妮佛正在受訪,當時記者問她:「妳是如何看自己在奧斯卡獎項的表現?」小珍妮佛回答,兄弟你不能總是活在你的手機背後!而記者對她道歉後又問了相同的問題,沒想到小珍妮佛不等他問完,便冒然打斷說:「我們現在在金球獎,如果你放下你的手機,你就知道了」,雖然現場哄堂大笑,不過影片片段PO網後,也引來許多批評。

大多網友看了影片後批評,「我很喜歡小珍妮佛,不過她這樣的表現就像個婊子,他很可能是個外國記者,且在使用手機的翻譯功能」、「她認為她是誰?是不是名聲影響了她的腦袋?」、「她太自戀了」、「這真的是一個很不貼心的行為」,也有網友認為科技已經帶走太多我們的生活,贊同小珍妮佛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