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再現 楚香帥蘇蓉蓉合體續前緣

鄭少秋(右)和趙雅芝再續前緣合體獻唱。(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還記得30多年前風靡台灣的港劇《楚留香》嗎?劇中楚香帥和蘇蓉蓉的男歡女愛,讓不少人念念不忘,飾演這2人的鄭少秋和趙雅芝,也依舊是老一輩心目中的最佳男女主角。

在經典港劇《楚留香》中,蘇蓉蓉(左)是楚留香的紅顏知己。(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昨晚,鄭少秋和趙雅芝再續前緣,聯袂參加江蘇衛視「2016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錄製,2人在台上獻唱電視劇《戲說乾隆》主題曲。舞台上,鄭少秋唱著唱著深情看著趙雅芝,她也回眸對望昔日老搭檔,這一幕,就像是楚香帥和蘇蓉蓉的經典再現。

經典港劇《楚留香》當年播出時風靡台灣大街小巷。(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錄完節目,趙雅芝笑著說:「我本人非常喜歡這首歌,歌詞和旋律都特別有韻味。」一旁的鄭少秋則打趣說:「我比較想念我的蘇蓉蓉。」彷彿楚留香和蘇蓉蓉打情罵俏景象,又出現在大家眼前,令人回味無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