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愛台灣好氣候 開唱免用護嗓器

IU昨晚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獻出在台處女秀。(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出道8年,昨晚終於首次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獻出登台處女秀。她昨晚一開場以白色蕾絲洋裝現身,大秀美腿唱起新歌《紅舞鞋》,引爆全場粉絲尖叫。對於演出相當用心的她,為了台粉特地練唱莫文蔚的《愛情》,溫柔嗓音讓台下粉絲都醉了。

IU和台下粉絲猜拳。(記者王文麟攝)IU每次造訪各個國家,都會演唱當地的流行歌曲,和粉絲拉近距離,這次她在台灣場,選擇獻唱莫文蔚的《愛情》,標準華語和台語發音,讓台粉發出驚呼聲直喊「好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她一唱完就如釋重負般,露出萌萌笑容大喊「成功」,率直反應讓人見識到她可愛的一面。IU表示會選這首歌,是因為當初在網路搜尋台語歌,第一首就跳出《愛情》,練習的時候越練越喜歡,每次唱都會投入在歌曲裡面,想像自己化身歌曲中的悲情女主角。

IU笑說最愛台灣的濕度,讓她不用靠加濕器也可以順利開唱。(記者王文麟攝)IU這次首次登台,就嘴甜直喊喜歡台灣,她透露以往她在韓國開唱前幾天,都一定要開加濕器保護喉嚨,但是來台灣都不用,笑喊「台灣的濕度太令人滿意了好棒」,更透露自己前天登台,在機場遇到大批粉絲和媒體,讓她覺得自己好像大明星一樣。昨晚她也大讚台粉熱情又可愛,更當場和台下歌迷打勾勾約定,承諾一定會再來台演出。IU今天離台,班機不公布。

IU昨晚獻唱莫文蔚的《愛情》,標準華語和台語發音,讓台粉發出驚呼聲直喊感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