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NO表態力挺黃國昌 風向正確被推爆

藝人NONO表態力挺黃國昌(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選進入決戰倒數階段,藝人NONO今正式表態,力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黃國昌在臉書PO出他手拿「我支持黃國昌」看板照片,並轉述NONO的發言,喊話「交給他,萬事OK!」全文轉到PTT,因風向正確被推爆。

據黃國昌轉述NONO說法,他說「瑞芳老街是我的故鄉,幾年前看到瑞芳老街文化觀光發展協會,許多在地人認真思考瑞芳的出路,深受感動。前陣子得知國昌老師多次拜訪瑞芳車站周邊商圈、市集,傾聽民眾心聲,我認為他是腳踏實地的人,相信是為民眾福祉打拼的立委」,喊話大家和他一起支持黃國昌,「交給他,萬事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