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U登台處女秀 甜美獻唱莫文蔚《愛情》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甜美外表,傑出的創作實力在台擁有眾多粉絲支持。出道8年的她今晚首次登「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獻出寶島處女秀,吸引3000名粉絲到場熱情支持,進帳900萬台幣。

IU穿上碎花小洋裝小露香肩,迷倒3000台粉。(記者王文麟攝)

IU每到海外演出,都會特地練唱當地的流行歌曲,這次台灣場她選擇獻唱莫文蔚的《愛情》,標準華語和台語發音,讓台粉驚喜直呼感動,她唱完見到台粉感動反應,露出笑容萌喊「成功」,還不斷撂台語直喊「感謝」,率直反應讓粉絲直呼可愛。

IU今晚獻唱12首歌,甜美嗓音大秀唱功。(記者王文麟攝)

IU表示會選這首歌,是因為當初在網路搜尋台語歌,第一首就跳出《愛情》,能帶給粉絲驚喜讓她很興奮。安可時,她獻唱《無限挑戰歌謠祭》中,與朴明秀搭檔演出大獲好評的《Leon》以及成名作《好日子》,展現她清亮嗓音,替台灣場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IU今晚特地演唱莫文蔚的《愛情》,標準華語和台語發音,讓台粉驚喜直呼感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