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詩甜蜜度蜜月 竟帶著鐵籠出海?

王陽明和妻子蔡詩芸到澳洲度蜜月。(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蔡詩芸去年底在澳洲完成莊園婚禮,也宣布將在澳洲度蜜月,兩人今天不約而同在臉書貼文,要粉絲猜猜他們去哪裡了,為什麼要帶著鐵籠出海,引發網友熱議。

王陽明今在臉書寫道,帶著老婆、鐵籠一起出海,並問粉絲「你們知道為什麼需要鐵籠嗎?」而妻子蔡詩芸也發文,興奮說「這是我人生做過其中最瘋狂的事」!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揭曉答案,原來他們在籠子裡近距離看鯊魚,還有網友搞笑說「浸豬籠嗎」?相當逗趣。 

帶著老婆 鐵籠 一起出海 你們知道為什麼需要鐵籠嗎? Took my wife and a metal cage out to sea...can you guys guess what the cage is for?

Sunny 王陽明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猜猜我們去哪裡了? 這是我人生做過其中最瘋狂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