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海邊?「龍五」太太稱台灣選舉不能「一台獨大」

從演員轉為幕後,目前為影業大亨的向華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在電影《賭神》裡飾演只要有槍就殺不死的保鑣「龍五」的演員向華強,超猛槍法以及不死傳奇深植人心,而多年後轉為幕後,成為香港電影大亨,不過由於台灣近日大選在即,向華強太太陳嵐竟然寫了封「給親愛的臺灣同胞」信件,陳嵐自稱可以代表兩岸三地說出心願,強調不能「一台獨大」,更說「不能搞獨立」。

向華強太太陳嵐,自稱外省台灣人,大選在即,在微博表示中國人必須團結一致。(翻攝自微博)陳嵐在微博分享了信件,裡頭表示兩岸和平來之不易。(翻攝自微博)

陳嵐在微博寫道:「我既是大陸去的父母生的外省台灣人,在台灣大,又嫁給香港人生了兩個兒子,在香港及大陸做電影事業,之後又去澳門投資生意,我真的可以代表兩岸三地說出我的心願,中國人必須團結一致!統一疆土!絕對不要內鬨。千萬不能搞獨立。中華民族才能興旺!」

陳嵐似乎相當關心台灣選舉,微博上表明台灣不能「一台獨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