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起媒婆 莫文蔚幫「女」歌迷求婚

莫文蔚中國昆明開唱,還當起媒婆。(翻攝自莫文蔚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演唱會中有觀眾求婚很常見,但是金曲歌后莫文蔚昨天在演唱會前,接到一位女歌迷提出想跟男友求婚的請求,希望莫文蔚幫忙當媒婆。

男方(左)對女友求婚舉動,驚訝愣住整整10秒之久。(翻攝自Oscar Lin臉書)

莫文蔚昨晚在中國雲南昆明開唱,演唱會快結束前,她當起媒婆在台上告訴現場所有觀眾:「今天是不是有人要求婚啊?還是已經求完婚了?」鏡頭立刻轉向台下觀眾席,只見一位女生站起來拿著一個戒指盒,向隔壁的男友求婚。

莫文蔚作媒成功,讓這對男女相擁而泣。(翻攝自Oscar Lin臉書)

這位女歌迷突如其來安排,讓大螢幕上的男友完全愣住,不知所措至少10秒。沒多久,這位雄壯威武的男友掩面哭了,女友跟著抱著他,此時台下一片歡呼聲,這一幕讓台上的莫文蔚非常感動說:「大家都要永遠幸福喔!」原來昆明不僅空氣好、觀眾熱情,連女生都有著女漢子的勇氣和豪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