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丁三姊弟爆糾紛 鄉民女神嘆:差點黑了好老師

鄉民女神表示:「布丁三姊弟差點把好老師黑了。」(翻攝自黃拉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蔡家3姊弟3年前母親過世,父親也不聞不問,阿嬤接孫回家照顧後,靠著在網路上賣布丁維持生計,吸引眾多愛心網友訂購,近日3姊弟被爆料濫用愛心、奢侈過生活,志工更和教授爆發退貨糾紛,揚言「你沒哪個愛心就不要訂」,讓賣布丁原本的美意漸漸變調。

陳姓教授為了在期末考課堂上請同學們吃布丁,特地在1日向3姊弟下訂25盒布丁,並多次確認一定要在7號到貨,不料因弟弟與阿嬤疏忽,導致布丁8號才到,被陳教授拒收並要求退費,志工眼見25盒布丁只能全數報廢,奶奶出資的270元宅配費用也討不回來,在網路上公然數落教授沒愛心沒肚量,表示「也只不過(差)一天而已~需要這樣子嗎」。

網友直言做生意信用很重要,反被志工嗆:「是度量的關係好嗎?」理直氣壯的言論讓人看傻眼,同時間又爆發布丁3姊弟手拿iPhone、身穿潮牌服飾,被質疑以愛心當噱頭,實際上生活優渥,引發網友撻伐,鄉民女神QN更在臉書上感嘆:「閃亮三姊弟差點把好老師給黑了……。」

布丁3姊弟的志工PO文怪教授沒肚量,引發退貨糾紛。(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