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事嗎?黃安嗆聲子瑜講清楚「支持一個中國」

來自台灣的子瑜近期在韓發展受矚目,甚至空降美國電影網站票選的世界百大美女第13名,成為寶島出身的唯一女代表。(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藝人黃安近期以舉報台獨與占中藝人為樂,自詡為「愛國人士」,昨日他又盯上來自台灣,在南韓以女團「TWICE」台灣成員身分活動的子瑜,稱她多次在節目上手持中華民國國旗的舉動就是台獨分子,連帶砲了三立電視台將她打造成「台灣之光」,昨晚他在微博上再度嗆聲,要子瑜出面說明「支持一個中國」。

子瑜在節目上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遭黃安舉報是台獨藝人。(翻攝自網路)

黃安昨中午先在微博發文:「一位叫周子瑜的台灣女孩,去年她在韓國電視上揮台灣『國旗』,我就曾發微博舉報過她,她的『粉絲』代表給我一封私信解釋一切,希望我能手下留情。之後,台獨電視台三立卻拼命的將她打造成『台獨藝人』驕傲,『為國爭光』。最近這個有一位台獨、三位小日本的韓國組合將上安徽衛視春晚,反對的轉起來。」企圖讓子瑜因此遭到中國封殺。下午黃安再發一文,「周子瑜是不是台獨?拿着『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就不是台獨了?我告訴大家,周子瑜的背后就是台獨三立電視台!三立每天開闢專欄捧周子瑜,没有合作關係何以如此?周子瑜又不是什麼天后。我舉報周子瑜就是要讓整天炒作她是『台灣之光』的三立求仁得仁!1月10日據說Twice要上BTV環球春晚!」害子瑜慘遭和他一樣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就玻璃心的強國網友圍剿。

到了晚上,黃安仍在微博上沒完沒了,一下罵子瑜的粉絲在微博上罵他,一下又要子瑜或她的經紀人發聲明「支持一個中國」,這樣他就會立刻删文,支持子瑜的台網友則留言酸黃安沒事忙著刷存在感,撂話力挺子瑜到底。

晚間黃安再度嗆聲子瑜,要她表明「支持一個中國」。(翻攝自微博)

黃安昨中午在微博稱子瑜在南韓節目上拿國旗,舉報她是台獨藝人。(翻攝自微博)

黃安砲三立電視台一直報導子瑜,稱她背後有三立撐腰。(翻攝自微博)

黃安稱子瑜的粉絲寫文罵他,理直氣壯表示自己沒有說過一句子瑜的難聽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