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是劈腿惹禍 阮經天首談許瑋甯

阮經天坦言與許瑋甯目前「一言難盡」。(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數度劈腿遭到撻伐,其實金馬影帝阮經天也有同樣遭遇。阮經天原與許瑋甯交往了8年,去年爆小天第4度劈腿導致兩人分手,讓許瑋甯傷透了心,還搬出了兩人愛巢不過去年底兩人又被爆料「復合遲早的事」,許瑋甯手機語音訊息出現小天聲音,兩人有說有笑,兩人的戀情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阮經天近日在中國與Angelababy合拍《謀殺似水年華》,《蘋果日報》報導,阮經天被問到情人節會不會跟許瑋甯過?他也回答:「現在屬於一言難盡的一種狀態。就像《謀殺似水年華》一樣,愛情這種東西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這麼簡單的。」

由於他與Angelababy的電影將在2月14日上映,他也笑回:「情人節當天只能和Baby一起過。」

許瑋甯被爆第4次原諒阮經天劈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