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開價千萬 穆熙妍驚:怎知我房間號碼

穆熙妍中國主持活動受好評,房產廠商砸千萬邀代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穆熙妍除了上通告談生活外,最近開始進軍主持界,日前與「護肝大使」謝震武搭檔主持《今晚誰當家》外,元旦她也受邀到中國與何戎攜手主持《您好!2016海峽兩岸新年音樂盛典》,兩人在活動上展現絕佳主持默契,也讓她在活動結束後立馬接到中國房產的代言邀約。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穆熙妍透露主持完的隔天一早,竟在飯店裡接到房地產廠商的電話邀約,開價200萬人民幣(約1千萬新台幣)請她代言,讓穆熙妍又驚又喜直呼:「我第一個念頭是,她怎麼會有我房間號碼,也太神通廣大了吧?」不過她也透露由於還得趕回台灣工作,代言一事還得商議,一切只能隨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