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哄功一流 嘎嘎邊告正宮邊交往

嘎嘎前女友放上兩人合照。(翻攝自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劈腿成性,負面新聞不斷遭經紀公司決定剔除。日前一名網友在IG上瘋狂貼出與嘎嘎的親密照,文中提及嘎嘎多次劈腿,雖未提人名,但直指安心亞與寶兒。最後該名網友向媒體承認她就是嘎嘎的正宮女友「王女」,也坦言當時散布安心亞被掀裙的影片也是她所為。

不禁讓人好奇的是,當初嘎嘎喊對王女提告,原以為嘎嘎與正宮已經分手,但就王女昨天在IG上公布的對話紀錄顯示,兩人去年跨年前夕還有在對話,嘎嘎也感性向正宮王女表示:「謝謝你兩年的支持跟照顧。」證實兩人仍交往沒分手,嘎嘎也被酸「哄功一流」,網友稱奇表示:「「怎麼會有人邊交往邊告自己的女友?」

而正宮在IG透露:「當年第一次劈腿時,你的下跪懺悔讓我以為你會改過」,如今又劈腿寶兒,讓正宮王女在前天決定與嘎嘎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