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始源、劉雯認愛了?石榴夫婦同賀新年

崔始源(左)、劉雯(右)兩人對戀情說法反反覆覆,不知道究竟狀況如何?(H&M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韓星崔始源和辣模劉雯倒底有沒有假戲真做?「石榴粉(崔始源、劉雯粉絲)」好心急!因扮演假想夫妻傳出假戲真做的兩人,先前傳出劉雯認愛,後來劉雯經紀人又忙否認狂打臉,讓「石榴粉」氣炸,玻璃心碎滿地。兩人感情狀況撲朔迷離,農曆春節來臨前,兩人又以「石榴夫婦」身份為H&M新春系列服裝曝光,到底想怎樣?

崔始源(左)、劉雯(右)以石榴夫婦身分為H&M演繹新裝。(H&M提供)正在當兵的崔始源對於劉雯一下認愛一下否認的獨角戲,應該覺得一頭霧水。(H&M提供)

覺得農曆新年是可以盛裝打扮的崔始源,雖然現在正在當兵,還是不忘耍個曖昧說:「與生命中重要的人一起共聚。」劉雯則開心地覺得:「經歷十分難忘。」讓人不懂他們兩人究竟玩哪招?不過為了迎接春節來臨,H&M倒是準備好了,新春女裝系列以東方民族色彩為靈感,融入現代設計,男裝強調印有猴子圖騰T恤,呼應猴年來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