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民狂轟寶兒 周芷萱:交往幾天深吻干你們屁事!

自由台灣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周芷萱針對嘎嘎與寶兒的緋聞發言。〔圖擷取自周芷萱臉書〕自由台灣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周芷萱針對嘎嘎與寶兒的緋聞發言。〔圖擷取自周芷萱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6日被週刊爆料,與Populady成員寶兒在大街上深吻、掀衣,成為這兩天的頭條娛樂新聞,引發社會熱議,就連自由台灣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周芷萱,7日都在臉書針對相關事件發言,不過她的重點放在批判寶兒淫亂的酸民上面,直言「看到這種用自己的價值壓迫別人的留言,就是很不爽!」

自由台灣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周芷萱針對嘎嘎與寶兒的緋聞發言。〔圖擷取自周芷萱臉書〕自由台灣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周芷萱針對嘎嘎與寶兒的緋聞發言。〔圖擷取自周芷萱臉書〕

寶兒(吳昀廷)昨天在被爆出與嘎嘎的緋聞後,於臉書上PO出一張相片並簡短地寫「Believe。誠實」,被湧入的好事網友灌爆,留言包括,「嘎嘎被勒令退團了…希望寶兒妳自己也要有自知之明...聲明沒交往...沒交往就能任由男人隨意深吻妳...掀妳上衣...這...」、「我並沒有說妳是個隨便的女生,我只是想說,如果你的鮑魚有密碼,那你的鮑魚密碼是1234」。

致力於性別平等運動的周芷萱,今天對於酸民在寶兒臉書的留言忍不住批評指出,「我為什麼要犯賤去看這個……沒交往幹嘛不能深吻跟掀上衣?干你們屁事啊!!!!!!!下體密碼是多少又干你屁事?很多愛這樣講的男人沒搞清楚,老娘就算沒設密碼,也輪不到你們這些廢物啦。」

她說,「雖然藝人就是在主流的價值裡面打滾,我也是沒有想要幫她講話,但看到這種用自己的價值壓迫別人的留言,就是很不爽。不是反對性保守,但是要交往後幾天才可以深吻、幾天才可以上床,或是婚後才可以性行為,是你家的事情啊,憑什麼用你的道德要求別人?」

文章一出,周芷萱的好友紛紛來贊同她的說法,包括「黑島青」核心成員賴品妤也留言表示,「一堆噁爛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